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可惜不是你

今天早上我被他的msg惊醒,我没想到他会msg我
他说他不是因为寂寞而联络我
我相信他是真心的
Haiz,我们好久没有那么真心的谈话了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封msg,可我觉得那已足够把我们的关系划上完美的句点
至少我们都认为那段感情是值得怀念的,而不是翻脸分手

我哭了。。
好久没有为一个曾经伤害我那么深的男人哭了
可是这一次不是因为他伤害我而哭,而是因为我很感触
原来他没有忘记我们那段感情,他终于想起我了
我之前以为他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他说他还爱我。。
我已不知道爱他是什么感觉了,我只是很努力地回想起那段回忆
其实除了分手那段时间,剩下的都是甜蜜与开心
我觉得我们以前都很合得来,我们都很享受那每天腻在一起,把全世界当透明的感觉
或许我再也不能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找回这种感觉了

那又怎样呢?
我与他都变了,一切都变了
有时候我会对朋友说我比以前过得更充实
可是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更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那么我们现在都会很开心吧?
原来许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不是吗?
我只能老土地说,我们有缘无份吧
是天注定她的出现,让我更了解真正的你
一个我不想了解的你

这三个月对我来说很漫长,我仿佛经历了许多
我好像与他分开了很久似的
我想我对他的一切都有点模糊了
他也不再像以前的他了吧?
这三个月我都爱听悲伤的歌
刚才我突然想起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
很遗憾不是他陪我到最后
可是谢谢的是他牵过我的手

谢谢他让我成长了不少
也谢谢他带给我一段那么我认为很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其实很感激他最后对我说这些话,使我认为那一年多没有白过
我们未来都不知道会怎样,或许我们不会再相遇
可是我只希望他会把我们的回忆保存在心里
那就够了。。
或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