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还是好朋友

我想了很久才提起勇气写这个post
情人节那天他突然msn我,我有点惊讶
原来你越想它发生的事情它总是不会发生
可是你一不想的事侯它偏偏就发生
其实我不知道想过几多遍如果我们再联络对方的时候的情景
也想过或许从此不会再联络了
没想到会是在情人节。。

那天我蛮开心的因为会跟朋友出街
可他向我诉说他不开心,看到我开心他更不开心
Haiz,其实本来我应该会很开心看到一个这样对自己的男人不好过
可是毕竟我也曾经那么得爱他
除了叹惜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说些什么
我只是有点觉得为甚么是寂寞的事侯他才对我说他后悔
我很想相信他真的不是因为寂寞才联络我
Haiz, 我觉得很可悲,我就只值得他在寂寞时找我吗?
我开始怀疑我在他心目中是甚么?
算吧,这都不重要了,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虽然或许我们都认为我们以前在一起时的感觉是最好的,最开心的
往往你最爱的不会是最适合的
我们都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从前那最舒服的相处方式
可是我连他伤害我的感觉都不记得了
更何况是他,身边已有了别人,大概也把那回忆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可能是我潜意识要我不记得?我不知道,可能我过了一镇子又会想吧
我希望有时我还会怀念那段日子,因为真的很开心,那时还认为没有一对情侣会比我们的相处方式更好。。

我很不开心,我和他到后来竟要变成这种关系
一个我曾经那么信任的人,我们现在谈天的事候都有点假惺惺的
他说我变了,是啊,我是因为他而变了
我也比较喜欢以前的我,以前那天真且开心的我
如果我们没有分手,那我们现在都应该很开心吧。。
应该为我们的第三个一起度过的情人节庆祝
可是到后来,我们竟只在msn祝对方情人节快乐
很可悲啊!!!!!!!!!!!

haiz, 我知道他会看到这个post的
我只想对他说,
我也希望他快乐,不要再为自己的决定后悔了
但愿我们还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