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废一下

前晚,我和弟弟谈天时说:“我现在好像回到了从前我还没跟他一起的时侯的日子,我好像把我与他那两年的回忆收起来了,把它们搁在心里某个角落,或许是我潜意识要我把它们搁在一旁,只是有时候会不小心又被拿出来回忆”

我想把我的人生比喻成一条线
一条被剪断的线
我与他的回忆是线的其中一段
可是这一段已被剪出来搁在一旁
而我已经把断了的线接回去
我把线打了一个结
那个结是我愈合的伤口
那被搁在一旁的线将会默默陪伴那条打了结的线
可是没有必要时它不会打扰它
被打了结的线会继续向前
只希望那条线不会再被剪断了

Haha,可能没人能看得懂我写什么,可是随便啦,我明白就可以了

Love,
Princ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