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安静的周末

终于我有时间静下来,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
时间飞逝,我顿时觉得我的每一天都像流星般-过了就只能变成回忆
从来不太想过未来的我,突然觉得有点迷惘。。
我的未来不会是我想要的简单的生活吧?
对,一定很精彩!
昨天;今天;明天
成为回忆的昨天总是美好的;可我们却不太会珍惜即将成为回忆的现在
因为拥有某些东西的时候我们总意识不到其实自己是幸福的
明天;我们都把它想象得太美好了
可是无论未来是开心或不开心,那也只是人生
如果上天只让人们享受开心,那样好吗?
哈哈,活在童话故事里的我正学着成熟。。
真不想长大。。
长大了就不再记得当初天真时所享受的幸福是多么美好的
无论如何,至少现在的我还是幸福的

我有点喜欢这首歌 =)。。

美丽心情

多雨的冬季總算過去
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春清新的陽光裡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著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氣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記憶

Repeat *,#,*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