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开心就好

最近,我感到很幸福..
并不是因为我恋爱了而是因为我发觉原来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
当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劝我不要陷进去,到最后却只能默默地为我担心然后支持我的决定..
原来朋友在什么时候都比情人重要..
我最欣慰的是,有些朋友还会警告我说: " 你不可以再像上次那样陷那么深了, 知道吗?"
这句简单的劝告使我觉得我很幸福..
朋友都会担心我再次受伤害..
连我自己也是在战战兢兢地接受突如其来的惊喜和快乐
一天比一天开心, 却一天比一天害怕
害怕承受开心过后所带来的伤害..
我担心因为我知道, 越开心就表示后来的伤害就或许越深..
算了吧, 大家都说-开心就好..
那么我那样担心又怎么样享受这或许短暂的开心呢?
开心就好。。对吗?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