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难忘情人节

相遇,相爱,了解,然后争吵,分开。。。
几乎是每段失败的感情必经过程
每一次的失败都好像带给我相同的感觉

这一次,或许不再让人看到我大哭
不再让人看到我特别伤心

就算是我提出的,我心里还是不好过
脸上还摆出没关系的样子
因为也没有多少个朋友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还有一丝期望他会做出一些举动来挽回这段感情。。

可是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仿佛把我们的感情从一张完整的纸被一丝一丝地撕开

失望。。还是失望
我不值得他为我妥协吗?
也许不够爱吧

自己也试着找理由然后抛开没用的自尊想着怎么样挽回。
却办不到。
大家都累了吧?
没有一方愿意妥协就等于为这段感情慢慢地画上句号。

又这么突然地结束了?
不舍得,可是也得舍得
不被珍惜,
感情再深也弥补不了不被重视的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