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巧克力

以前我很喜欢吃巧克力
它可以带给我很大的满足感
也带给我幸福的感觉
吃巧克力的时候很幸福
可是吃巧克力是要付出代价的

以前就是这样,我不知道它的威力,然后我不停地吃
不顾后果地预支幸福的感觉
后来,我变得很胖很胖
我很伤心很伤心

然后我不断地减肥瘦身,因为我不要我不开心
瘦身的过程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还是熬了过来
后来我以为我瘦了

可是有一天我又开始不顾一切地吃巧克力
我怀念它带给我的幸福感觉
因为我在另一种食物得到的感觉不够我从巧克力得到的感觉来的实在
朋友们都阻止我
他们担心我再度发胖

每一次我吃它的时候我真的找回那幸福的感觉
可是,这一次,多了罪恶感
我不停地犹豫着是否应该继续地吃
最后我还是被罪恶感打倒了

没有巧克力的日子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真的不碰它
只好反复地回忆起那时候减肥时的辛苦
同时每天不小心又不停地想着那个‘幸福’感觉
蛮不好受的

我戒掉了巧克力
可是那‘幸福’的感觉会在我心里
有时可以望梅止渴
或许我可以吃另一种食物
可是巧克力带给我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使我又爱又恨

巧克力是我暂时最爱吃的食物
可是人长大了不能那么不顾一切地吃零食
是时候吃主食了

还是。。。

有没有不会使你发胖的巧克力?
LOL. 我要!!!

No comments: